close

 

2015更新

如果碰到年節大概都要提早一個月訂貨,或是直接到現場碰運氣(打電話沒訂到,老闆娘這樣說)

 

商品外盒+收據





我不會剁雞,所以用片的,再切上兩根青蒜絲,搭著

 

一起吃可降低油膩感~~





剩下的雞架子、雞腳、脖子跟袋子裡些許的燻雞汁,

 

我加了白菜、杏鮑菇、蒜白、白胡椒、一杯的玉泉清

 

酒及水下去燉煮,喝的時候灑點青蒜絲,湯頭很鮮美

 

,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過鹹,加點冬粉味道可能比較

 

剛好。




大概因為我太貪吃了,所以附近的鄰居媽媽訂東西時

 

都會自動把我也加下去。

 

 

 

昨天鄰居的媽媽說,我明天還會來找你歐,幫你也訂

 

了甘寶雞,你打開退冰就可以吃,看要剁還是當手扒

 

雞。我覺得他們家的雞味道還不錯,訂這個還要等五

 

天,上星期就訂好了,明天東西就會到現在先來跟

 

你說,加運費一隻560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會吃到甘寶雞的由來,收到了時候還微凍

 

,所以趕快拿去廚房把肉片下來晚餐才來得及退冰,

 

雞肉吃起來是煙燻的味道,雞肉連皮吃很美味,單吃

 

雞胸覺得有點乾,但還能接受

 

其實雞胸肉的部分如果拿去做道口燒雞或是雞絲拉皮

 

應該也是不錯的,也更可以發揮一雞多吃的精神。

 

 

 

 

底下是甘寶雞的網址,裡頭有產品的介紹、食用方法

 

及訂購方式等資料,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~~

 

http://www.iganbao.com/product-01.htm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