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60626_014027

 

IMG_20160626_013321

 

2016.6更新

上星期六零晨一點快兩點剛好在樹林附近,

於是就繞去醇醇擺攤位置看看目前的狀況,

結果去的時候攤位居然還沒出來(號碼牌已發完,共60號),

在旁邊吃豆花買鹹酥雞時攤子才緩緩推出來.

 

目前是採發號碼牌制,

一人限買三份(店家用剪開的瓶子當容器,裝滿算一份),

我在的時候前兩號都是同樣的人,

一共買了六份(手上拿著好多張紙寫滿了要買的明細),

2號還沒完全夾完我就離開了(這時候大約快20分鐘了),

雖然物以稀為貴,

但他們家的東西對我來說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

 


 

 

滿滿的一盤有:青椒、小黃瓜、雞肝、雞皮、雞脖子

 

、豬耳朵、大腸、甜不辣、豬血糕、香腸、貢丸、雞

 

心、鵪鶉蛋。

 

 




這間滷味可說是讓我跑了四趟才等到的。

 

有一天晚上,友人說我們去樹林晃晃好不好?

 

他說前幾天深夜經過樹林夜市時有一攤滷味排了超多

 

人,他想試試看,於是前後我們去了三攤都沒遇到,

 

直到前兩天從板橋回來他說我們再去繞繞看好嗎?

 

我們到樹林夜市時已經大約1240,看到排隊的人

 

潮但是攤位還沒出來歐

 

老闆在接近一點時出現,攤位的位置在博愛街跟博愛

 

一街交叉口,85C店門口。這時大約已經排了30

 

人了。一個年輕男生先推著攤位出現,隔了10來分鐘

 

老闆娘才騎著腳踏車出現。

 

他們家賣的是冷滷味,種類還蠻多的特別是青菜類,

 

有蘿蔔、筍、青椒、小黃瓜、筊白筍跟玉米,蔬菜中

 

最多人買的是小黃瓜跟玉米。

 

在等待的期間排隊人潮一點都沒有減少,等了半個多

 

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。雖然一點也不餓,但還是挑

 

了一大袋;花了三百元。

 

隔天中午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了,味道是鹹香偏甜

 

,每樣都還算入味。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雞肝、雞

 

皮跟青椒,很多人都會夾的小黃瓜個人感覺普通。

 

吃了他們家的滷味讓我想起中山國中站旁康是美巷子

 

的滷味小攤,那是唸書的時候經常去報到的地方。老

 

闆跟老闆娘兩個人的動作超快,滷味好吃、辣椒超辣

 

,好久沒吃好懷念的味道。

 

補充一下,上網搜尋後得知老闆每天晚上會在粉絲團

 

告知出不出攤,營業前也會告知出攤時間,營業時間

 

大多在晚上12點至1點之間。出門前千萬先做功課避

 

免撲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