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更新

從上個月到上星期天一共去了3次,

結果發現他們家的菜色幾乎都差不多,

沒什麼變化,

所以只適合偶爾去呀.....

 

另外旁邊的燒臘店的兩隻貓咪好像一年四季就關在門外的小籠子(身體只能捲曲,不夠平放),

這樣算不當飼養嗎?!

生意那麼好卻捨不得給貓咪們更好的居住環境.....

 


 

我家牛排跟白甘蔗真的就很像自己家廚房一樣,

每個月都會報到好多次.

 

離我比較近的是春日店,

大概已經去到店員看到會露出你又來的表情那樣.....

其實我覺得我家的排餐並不怎麼樣,

我蠻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水果,

總類多也還算新鮮,

像夏天經常會吃到荔枝/芒果類的水果.

以春日店來說假日的菜色會比較好,

冬天還吃過薑母鴨/羊肉爐/藥燉排骨類很難得會出現在自助吧的食材.

而且味道都還不錯,

料也很多,

不過大家大都是盛湯來喝比較多,

每次都看到鍋中只剩滿滿的料,

服務人員不斷的加湯.

 

春日店的魚類跟涼拌類較弱,

魚是冷凍類的魚,

可能是肉魚/紅目鰱/秋刀多利魚之類的,前兩項很不推.

涼拌類的曾經幾次吃過味道不是那麼新鮮.....

 

中和店的自助吧比較不同的是有提供現煮滷味,

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食材自己煮,

但是水果類感覺比較沒那麼多.

 

目前覺得最優的南崁店,

白蝦比其他分店大隻,

自助吧的菜餚也比中和跟春日店大約多了1倍的數量,

上星期去還吃到了蒸魚,

再加上客人多,

所以菜的更新速度還蠻快的,

每次取餐都有新意,

一直不斷有新的菜端出來的感覺真好.

住在附近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前去嚐鮮,

另外,

我家雖然旁邊有停車場但是位子不多,

還是建議在附近找車位比較實際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 的頭像
    mina

    me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